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减肥的三大难关,克服了才能瘦

2019-08-05 07:19:09来源:减肥ing

想要靠运动变瘦的人不在少数,可是真正能瘦下来却不容易。运动减肥成功率不高的主要诱因就是如下三种,只有将它们克服才能收获预期的运动效果,也才能减肥成功。

1.持续性

一次爆发性的运动,除了疲劳、出汗,并不会收获任何瘦身的效果。只有长期持续的运动才能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

因此,想要通过运动来减肥,绝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是要将运动长期永久的融入到生活中。不然即便初期能变瘦,后期也会复胖,甚至反弹严重。

减肥期间至少要做到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运动半小时以上。

2.运动后的食欲旺盛

因为运动的过程会消耗大量的糖元和能量,所以运动以后肯定会出现强烈的饥饿感。如果这时候马上吃食物不仅会让运动失去该有的效果,还会因为食欲旺盛而摄入更多的热量,最终导致肥胖。

当选择运动减肥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运动后的饮食欲望,每次结束运动一个小时以后才能吃食物,并且不能吃高热量的食物,要以蔬菜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为主。

虽然运动后不能马上吃食物,但是要及时的补充水分。这样有助于提高运动效果和改善全身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请注意,运动期间喝的水只能白水,不能是任何形式的饮料。

3.懒惰

运动的过程痛苦,每个运动姿势能偷懒就偷懒。这样不到位的运动状态不仅不能收获预期的运动效果,还可能出现运动后身材走样的状况。

运动的想法在飞,可懒惰的身体依然留在床上。想要运动有效果一定要付出相应的努力,只有运动的思想和愿望,而不去实践是不可能有任何效果的。

另外运动后一定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肌肉酸痛和疲劳感,千万不要被这些感知和惰性击毁,无论运动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放弃,这样才能彻底的改善肥胖的身材。

运动有助于减肥瘦身,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通过运动而变瘦。只有克服以上三个难关,运动才会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