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时间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就能变瘦

2020-08-07 06:31:53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和努力锻炼并不是减肥成功的唯一方式。不合理,不健康的限制饮食和运动不仅会给身体带来沉重的负担,而且如果停下来,还会有反弹的危险。因此,想要减肥成功,首先要更改的是时间表。

养成习惯,每天瘦一些,不仅能减肥成功,还能促成易瘦体质的形成。并且减肥的过程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压力。

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时间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就能变瘦。

6点:早起起床

根据人体生物钟的变化,最好在上午六点左右起床,这样有助于激素平衡,并且能够提高一整天新陈代谢的速度。

7点:吃早餐

经过一整晚的循环和代谢,早上正是营养匮乏的时间段。如果及时并且营养均衡的吃早餐就能给身体补充养分,有着提高新陈代谢速度和加快脂肪燃烧的作用。

7:30--8点:出门上班并且运动一下

早上出门上班并且简单的运动,不仅能出门晒太阳还能促进循环和代谢。

12点:午餐时间

午餐可以吃一些平常喜欢吃的食物,但是不能吃太撑,七八分饱就是最好的状态。

15点:零食时间

下午的零食可以吃一些高纤维低热量的食物,但是要缓慢饮食,并且不能吃过量。

17点:适量的运动

在午餐和晚餐之间进行锻炼可以击退饮食欲望和控制晚餐饮食量,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18点:吃热量最低且最健康的晚餐

晚餐要在下午十八点前结束,并且晚餐要吃低热量并且清淡的食物,尽量不吃主食。

22点:泡脚或者按摩双腿

睡前半小时泡脚或者按摩双腿,可以缓解疲劳和顺通血液循环,有提高睡眠质量、消除浮肿和加快燃脂的效果。

23点:上床睡觉,至少睡7-8个小时

充足的睡眠能够缓解疲劳以及促进瘦素的分泌。减肥和健康身体的效果极好。

养成良好的作息,不仅能轻松变瘦,还可以确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