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吃多了不要怕,这样伸一伸,就能防止大肚子

2020-08-01 23:07:28来源:减肥ing

大多数时候,人们都无法抵御食物的诱惑,因此暴食是大众人群的饮食常态。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会诱发肥胖。这次介绍一些简单的拉伸方式,可以防止暴食以后发胖和促进肠胃消化。既能抑制肥胖还能减肥消脂。

如何才能更好的促进消化排泄和抑制脂肪的囤积呢?这次介绍一些拉伸的运动方法,每天坚持练习几分钟,不仅能瘦腹,还可以促进消化和抑制肥胖哦。

这套运动非常适合在暴食以后的24小时内拉伸。

(1)后背保持平直,仰卧在地垫上。调整呼吸的同时弯曲膝盖,双腿尽量合并,膝盖向地板靠拢,并且要保持膝盖指向前方,不能向外侧伸展。

然后将双脚的脚跟靠在臀部上。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眼睛看向天花板。

(2)调整呼吸,然后缓慢的将手臂伸到头顶,并且用双手抓住肘部,保持这个姿势五个深呼吸。

(3)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将双臂高举成万岁的姿势,保持这个姿势五个深呼吸。

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放下双腿。然后再缓慢的向上弯曲左腿,并且用手尽量的将脚后跟靠向臀部,拉伸的同时膝盖要伸向前方。保持这个姿势五个深呼吸。

另一条腿进行同样的拉伸。

以上的运动方式能够拉伸整个腹部的肌肉群,既能提高腹部脂肪的燃烧率,还能在运动的过程中刺激肠胃,达到提高蠕动力的效果,有着促进消化排泄以及脂肪囤积的作用。

另外在这个运动的过程中还会拉伸双臂的肌肉群,同样有着瘦手臂和告别拜拜肉以及改善身体末梢血液循环的效果。

以上的运动除了能够改善腹部的伸展和消化状况,还能改善腹股沟的循环代谢状况和拉长双腿,对减肥和给身体塑形都有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