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睡前躺着做这两件事便可轻松瘦大肚腩

2019-09-05 06:29:06来源:减肥ing

肥腻的大肚腩不仅影响了美观也降低了个人气质,因此想要变得苗条有气质,首先要做的就是消灭腹部的脂肪。可是如何做才能瘦下来呢?平日里散漫惯了,真要为了保持身材而自律生活甚是困难。

如果也是少吃怕饿,多动怕累的性格,那么这次就推荐两个躺着动的姿势,每天睡前坚持五分钟,便可轻松甩掉大肚腩。

动作一:躺在床上深深的吸气

后背平直躺在床上。弯曲双腿并微微分开。双臂放在身体两侧。

呼吸调整均匀以后。用鼻腔慢慢的吸气,直到腹部鼓起。然后再缓慢的吐气,吐气的过程当中用肚脐去靠向脊柱部位,直到腹部肌肉伸展的极致。保持三秒以后返回。继续慢慢的吸气、吐气,然后用肚脐去靠拢脊柱。每次循环深呼吸十到二十次。

这样的深呼吸可以很好的拉伸腹部的肌肉群。不仅可以消除腹部的皮下脂肪,还可以消除内脏周围的脂肪。有着瘦身和健康身体的双重效果。

动作二,腹部拱桥伸展

后背平直躺在床上,双腿与肩同宽,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手心儿朝上。

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腰腹部位用力,将腹部会和臀部慢慢的向上抬离床面。直到腹部肌肉群伸展的极致。保持三到五秒后返回。然后再次用力慢慢的向上抬起臀部和腰腹部位。每次循环伸展十到二十次。

运动的过程当中要注意收紧腹部和臀部以及大腿部位的肌肉群,并且每一次都要伸展到肌肉的极致。直到感觉腹部和下半身肌肉有微微的酸痛和拉扯感。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臀部以及大腿部位的肌肉群。不仅能修整肌肉形态,还可以提高腹部肌肉的燃烧速度。每天坚持练习便可以轻松瘦腹。另外还可以练出优美的腹部曲线美。

实在不想运动也不想限食,那就在睡前多练习以上两个动作吧。一定可以让你甩掉大肚腩和拥有腹部优美的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