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简单一招告别腹部肥胖 每天只需要几分钟

2019-03-28 03:58:56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增长,腹部松弛肥胖的烦恼也在不断地加强。要收紧顽固的腹部的赘肉,不仅要重新评估饮食生活,养成适当的锻炼习惯也是很重要的。这次就推荐一招简单的伸展运动,即使不用很复杂,不用很多时间也能快速的消耗掉腹部的赘肉。

这次推荐的伸展运动就是简单但是瘦身效果显着的拱桥伸展。每天利用五六分钟就能告别松弛的腹部和大肚腩,让你快速的瘦下来,紧致起来。

拱桥伸展的动作要求:

(1)仰卧在地垫上,后背保持平直,眼睛看向天花板,两膝弯曲约45度,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手伸直掌心朝下。收紧腹部和臀部。

(2)从鼻孔吸气,嘴巴呼气,双腿膝盖合并,腰腹部用力,将臀部和腰部向上伸展,缓慢的离开地面。

(3)伸展的过程中从侧面看肩膀和双膝要在一条直线上。用鼻子吸气,保持这个伸展的姿势五秒。

(4)五秒后一边从嘴里吐气,一边慢慢的将身体回落,返回时先从脖子开始下降,最后将整个身体慢慢回落到初始姿势。

每组重复伸展五次(2)~(4)。每天运动3-5组。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双腿膝盖合并,后背保持平直,并且伸展的过程中要尽量伸展到肌肉的极致,直到感觉腰部和臀部肌肉群有微微的酸痛感。

拱桥伸展运动的好处:

首先这个运动可以拉伸整个腹部的肌肉群,对提高代谢和加快腹部的脂肪燃烧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拱桥伸展还能拉伸臀腹部更深层的肌肉群,有消除内脏脂肪和给内脏归位的效果,有助于腹部外观形态的改变,同时也有助于身体健康。除此以外,这个伸展运动还能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可以改善腹部浮肿和形成易瘦的体质。

每天只需要利用几分钟就能消除腹部肥胖和让身体变得易瘦,还等什么,赶紧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