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在家就能做 靠墙拉伸瘦腿运动

2020-07-14 23:01:14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日常错误的生活习惯,双腿开始变粗和走样,甚至因为臀部下垂而出现双腿变短的外观感受。正逢夏季,修长纤细的双腿是每一个人的心之所向。这次介绍一个瘦腿的方法,只要睡前靠墙拉伸几分钟就会让你成功瘦腿。不仅如此这个拉伸运动还能收紧臀部及以及腰腹周围的肌肉群,提臀和瘦腰的效果显着。

靠墙拉伸瘦腿运动的具体方法:

瘦腿

1.找到一面墙壁,将双腿并拢靠在上面,并且用臀部抵住墙面。

请注意:挑选的墙面一定要足够大,并且平坦。

后背伸直,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脚并拢,伸展膝盖。

收紧腰腹部的肌肉群,调整好呼吸。慢慢的吸一口气。

瘦腿

2.缓慢的呼气并张开双腿,直到大腿内侧的肌肉群拉伸到极致。

瘦腿

3.继续吸气并恢复到双腿合并的初始位置。

4.重复进行步骤1至3的运动5至6次,待身体适应运动量以后可以增加双腿的负荷,并增加运动次数。

运动的时候请注意后背伸直,双腿伸直,抵靠在墙壁上。并且每一次拉伸都要尽可能的伸展开大腿内侧的肌肉群。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到大腿内侧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修整大腿内侧的肌肉形态,还能改善整个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不仅能轻松燃烧双腿的脂肪,还能消除双腿浮肿,瘦腿和修整双腿形态的效果极强。另外随着下半身循环状况的改善,全身的燃脂率也会得到提升,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双腿靠墙拉伸的运动还可以刺激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有助于身体健康以及全身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的提升。

想瘦腿还不想承受运动的辛苦,那就尝试一下这个靠墙的双腿拉伸运动吧,运动过程轻松并且瘦腿效果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