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背部伸展操,瘦腿又提高代谢

2017-09-28 23:25:54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开始变得缓慢。为了提高代谢,肌肉锻炼和伸展拉伸是必不可少的。

  后背的肌肉因为在生活中很难用到,所以后背的肌肉衰弱的非常快。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后背肌肉的衰退,驼背就形成了,线条也是越来越不好了。

  后背肌肉变得衰弱的变现。

  1.驼背

  2.腰痛

  3.走路的时候膝盖不能伸直

  4.肩胛酸痛

  5.上半身运动困难

  介绍一款肌肉伸展操,可以通过轻柔的拉伸来紧致肌肉和提高代谢。这套操不仅对代谢有帮助还可以轻松的瘦腿哦。

  运动很简单,可以边看电视的时候边练习哦,持续性会很好。

  后背伸展操

  作法

  1.双脚微微分开,自然站立。腿部伸直,身体前倾,双手手掌触碰地面。双腿保持伸直的状态,上半身挺直,眼睛看向脚部。调整呼吸,坚持10秒。

  2.上半身姿势不变,双腿伸直,双脚交叉。调整呼吸坚持10秒。

  3.交叉的双脚交换前后,调整呼吸,坚持10秒。

  每天运动3次。

  开始的时候可能腿部不能伸直,慢慢的练习,直到双腿可以伸直。这样的瘦腿效果更好,全身的循环也会更加的顺畅,代谢速度会更快。

  或者在开始伸展的时候用手尖触碰地面。

  有时间多做一些伸展运动,提高燃脂率还可以缓解浮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