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让双腿变瘦的有效方法

2020-06-06 08:42:47来源:减肥ing

修长且苗条的双腿是夏季该有的身材。只可惜事与愿违,自身双腿粗壮不说,还感觉长度也似乎变短了不少。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问题,让双腿变瘦、变美呢?

减肥并没有可以只瘦局部的说法,只能整体减脂变瘦。但是只想让某一个部位变的更有型却还是有很多解决方法的。这次介绍一些可以瘦腿并且拉长双腿的方法,帮助大家更有自信的度过夏季。

双腿变粗、变短并不只是脂肪过量,还与臀部下垂、下半身循环代谢不顺畅有着关联。

一旦下半身的循环不畅,那么大量的毒素、水分都会积存在双腿部位,直接会造成双腿臃肿肥胖的状况,同时也会减慢全身的新陈代谢速度,影响减肥的进度。

另外随着年龄增加,臀部开始下垂,整体观看就会有双腿变短以及双腿走形的外形。

因此想要双腿变瘦除了减肥消脂以外,还要解决臀部下垂以及下半身循环代谢不良的问题。

1. 翘臀

改正一些生活中错误使用盆骨的习惯,让盆骨恢复正确的位置,防止因为盆骨变形而出现的臀部下垂和臀部走样。

坐着的时候不要翘二郎腿。

站着的时候保证身体重心放在身体的中央,不能将重心放在双腿外侧或者一条腿上。

避免驼背、身体前倾和头部后仰的姿势,摆正上半身。

找寻一些能够翘臀或者修整臀部肌肉群的运动,每天练习十五分钟,一段时间就会有惊喜的效果。

深蹲运动,每天蹲30下左右。

手脚支撑后抬腿,每条腿30下左右。

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挑选一些适合自己的提臀运动,坚持每天练习。

2.改善双腿的循环代谢

改掉久坐的习惯,多运动,空闲的时候多散步、多爬楼梯等都能改善双腿的血液循环以及代谢。

走路的时候,不要只使用小腿,适量迈开大腿。但是不要将步伐过分拉大,防止因为走路时扭转盆骨位置而出现盆骨歪斜。

注意双腿保暖,尤其不要在寒凉的天气裸露脚踝。

多泡温水浴或者泡脚(泡脚的水要高于脚踝)。

养成按摩双腿的习惯,每天按揉十分钟就能促进血液回流和改善双腿代谢。

双腿变瘦是一个调整肌肉形态和改善下半身代谢的过程,只要双腿以及臀部肌肉群变得紧致挺翘,下半身循环代谢变得顺畅,那么修长纤细的双腿就会自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