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三个提臀运动帮助你练出长腿

2019-05-29 02:03:07来源:减肥ing

大多数人都有腿型不好、腿粗和腿短的烦恼。其实这些问题是由用一个因素造成的,它就是臀部下垂。日常生活习惯、坐姿、站姿的不正确都会导致臀部下垂。

尤其随着年龄的增加,臀部下垂的状况也会更加的严重。在外观上看不仅会显得腿粗,还显得腿短。

这次推荐三个提臀动作。每天练习十分钟就能矫正臀部肌肉,进而达到瘦腿和拉伸腿长的效果。

1.站立后伸腿

挺直后背站立,眼睛看向前方。双手在胸前相握。双腿合并,微微屈膝,身体稍稍前倾。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将右腿向身体后方伸展,与此同时身体慢慢的下移,双腿成弓箭步。伸展的过程中右脚脚尖点地,伸展时要尽可能的将右腿的肌肉伸展到极限,另外在整个运动的过程中还要保证后背平直。

伸展到极限后停顿一秒,然后将右腿返回,接着左腿进行同样的伸展。每组伸展2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刺激臀部的肌肉群,有帮助臀肌复位和改善臀肌形态的效果。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拉伸大腿根部的肌肉群,同时还有着瘦大腿的效果。

2.俯卧向上伸腿

后背平直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和双膝支撑起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将右腿弯曲,小腿向天花板方向伸展。伸展到肌肉的极限以后返回,换左腿进行同样的伸展。每组伸展20次左右。

小腿向上伸展的过程要保证后背平直,腰部不能拱起或者下榻,并且小腿向上伸的时候一定要保证与地面垂直。

这个运动不仅能提臀瘦腿,还能达到瘦腹和形成马甲线的效果。

3.俯卧向后伸展

后背平直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和双膝支撑起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将右腿向身体的后上方伸展,直到肌肉出现酸痛感以后返回,换左腿进行同样的运动。每组伸展20次左右。

小腿向后伸展的过程要保证后背平直,腰部不能拱起或者下榻,并且伸展的腿要尽可能的伸展到极限。

这也是一个瘦腿和翘臀的运动,它既能加快赘肉的燃烧,还能帮助调整臀部的肌肉型态,防止臀部下垂和臀部肥胖的情况发生。

每天坚持练习以上三个动作三组,一个月以后就能很好的调整臀部的肌肉群的形态,达到翘臀、拉长双腿的效果,对展现完美身材有着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