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减肥袜真的可以瘦腿吗?怎样才能有效瘦腿?

2018-09-14 00:18:43来源:减肥ing

减肥袜瘦腿

运动瘦腿的人越来越少,反倒是瘦腿袜和塑形袜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很多的瘦腿袜有着非常直观的瘦腿效果,所以被大众所青睐。但是穿上袜子就能收获真正的瘦腿的效果吗?

塑形袜子的确可以紧致双腿赘肉,达到给腿部暂时塑形的效果,但是从实际情况和长远看来,瘦腿袜并没有任何的瘦腿效果,反而还会导致腿部浮肿和毒素堆积,并不利于瘦腿。

瘦腿袜、塑形袜会长时间的挤压腿部的赘肉,严重影响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影响全身的新陈代谢,阻碍着减肥瘦身。

所以穿瘦腿袜只能作为减肥瘦身的应急处理,并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

推荐三种真正从根本上瘦腿的方法。

1.多进行腿部伸展

对比于有氧运动,腿部的伸展更能刺激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瘦腿和去除浮肿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推荐的方法有深蹲和弓箭步伸展等。

2.多吃有利于消肿的食物

浮肿影响循环和排毒,不利于身材更不利于身体健康。平时要多吃些有利于消肿的食物。推荐的食物有薏米、香蕉和冬瓜等。

3.坚持温水浴

每天坚持泡脚或者泡澡,都有助于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瘦腿和瘦全身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瘦腿袜可以解一时止渴,但并不是真正的解决方法。想要彻底的变瘦,最应该做的就是调整生活方式,健康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