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重点推荐:明星们都在使用的一周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2020-02-13 09:12:31来源:减肥ing

全民减肥的时代,你想不想快速的瘦下来呢?这次推荐一套一周可以轻松瘦五斤的减肥方法,就连明星们也经常食用哦。

一周瘦五斤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减肥是一个过程,减肥期间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至少坚持减肥一周。

减肥期间存在限食的方式,请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坚持,一旦出现不适,请马上终止减肥。

减肥期间的饮食要严格按照食谱进行,不要吃除食谱外的任何食物。

减肥期间一定要不厌其烦的喝温水,每天至少喝足两升。

喝水的时候请注意,要分次慢饮的喝水,一次最多300毫升,并且要缓慢的喝水。

不要等到口渴再喝水。

饮用的水一定要选择温水,不喝冷水和冰水。

不能用任何形式的饮料替换白水,但是可以喝些温热的茶水。

除了饮食,减肥期间还要保证每天步行一万步以上。如果有运动习惯,每天运动一小时会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减肥期间还要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并且保证睡足七个小时。

一周瘦五斤的食谱:

早餐:一个苹果(可以换成西红柿)+一个水煮蛋

午餐:两个红薯(可以换成玉米或者其他薯类)

晚餐:一根香蕉(可以换成火龙果或者猕猴桃)+一杯200毫升的脱脂无糖酸奶

开始减肥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些小番茄或者黄瓜,实在饥饿严重可以稍微吃一些来充饥,防止因为食欲旺盛而发生暴食的状况。

按照以上的方式坚持减肥一周,无论你是大基数的肥胖者,还是小基数的微胖者都会去的不错的瘦身效果。

但是一周瘦五斤的减肥方法属于急速减肥的方式,不建议长时间使用。可以在减肥期间急需消脂或者减轻体重期间使用。待体重减轻以后,请恢复健康的减肥方式,并且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