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就可以瘦出新高度的减肥方法

2019-10-21 22:41:50来源:减肥ing

因为恶劣的身材不能穿上喜欢的衣服,找不到喜欢的对象,甚至不能拥有最基本的健康。早就想摆脱肥腻的自己。那不妨尝试一下如下推荐的减肥方法,只要恒心坚持一周就能有所收获,肯长久坚持就会将好身材一直保持下去。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所有高热量食物,例如油炸食物、零食、甜点、饮料等等。

所有高碳水的食物,例如高糖面包、点心、白米白面、糖果等等。

所有高盐食物,例如火腿、加工罐头、速冻食品等等。

减肥期间的饮食餐谱:

早餐:一片全麦面包、一个水煮蛋、蔬菜沙拉

午餐:水煮鸡胸肉、红薯、水煮蔬菜

晚餐:一个水煮蛋、水煮蔬菜

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求:

1.每周有一天的上午十点左右可以少量的吃一种减肥期间的不能吃的食物,一定不能吃太多哦,适可而止。

2.吃饭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放慢饮食速度,细嚼慢咽的饮食,每一餐吃十五分钟左右。吃饭的时候吃的慢,饱的快并且吃的少。

3.不要过撑饮食,只要八分饱,也就是微微有些饱腹的感觉就要停止饮食。

4.一定要做到睡前三到四个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5.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温热的白水,并且要分次,小口慢饮,正确喝2升左右的水。

减肥期间的运动要求:

每天累计爬楼梯十分钟以上。

每天累积步行或者慢跑一小时。

除此以外每周还要保证有三天以上的系统运动。

整个减肥过程除了有详细的饮食要求和运动要求,还要注意自身的生活习惯。首先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另外每天还要按时保证三餐饮食。除此以外还要有一颗坚持的心,只有将减肥这件事长久的持续下去才能收获到预期的效果。

限制饮食和增加运动是减肥的基础,只要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序的将以上的减肥要求融入到生活就能成功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