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天就能瘦三斤的减肥方法

2019-02-10 22:16:32来源:减肥ing

明天就是重要的聚会了,但是因为春节期间美食吃的太多,赘肉多了2、3斤。怎么办?干着急还是破罐子破摔。当然不能,一定要想尽办法让自己瘦下来。介绍一套减肥方法,一天就可以轻松瘦三斤。

减肥一天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不能极端的限食。节食和极端限食很容易造成暴食和饮食过量的情况,不仅不能变瘦,还会让身体积蓄更大量的脂肪。

2.减肥期间出现任何不适,请马上终止减肥,避免损害身体健康。

3.严格按照食谱饮食,不能不吃更不能多吃。

4.晚餐以后到睡前什么食物也不能吃,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些温水来缓解饥饿感。

5.早睡早起,晚上二十三点前一定要上床睡觉。

6.早餐在九点前结束,午餐在十三点结束,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

7.晚餐到睡前不能吃任何事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些温水缓解饥饿感。

减肥一天的饮食食谱:

早餐:一杯100克的脱脂无糖酸奶+一个苹果+半块红薯

午餐:水煮蛋一个+蔬菜大拌菜一小盘

晚餐:蔬菜拌菜一小盘

备注,蔬菜拌菜不能使用高热量的调味汁,只能使用盐、酱油、醋等基本的调味料。

减肥一天的运动:

减肥的原理是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所以想要快速变瘦,除了要限制饮食,还要保证有足量的运动。这样既能减少热量摄入还能增加热量消耗,达到快速消脂变瘦的效果。

减肥的这一天要保证有足量有氧运动,加速脂肪的燃烧。另外还要有足量的无氧运动,达到给身体塑形的效果。

推荐的有氧运动有,跳绳或者虚拟跳绳500下。原地高抬腿跑步2分钟。

推荐的无氧运动有,仰卧卷腹3分钟、深蹲50次和仰卧空中骑车3分钟。

这些运动可以分散进行,也可以集中在一个时间段进行,但是要保证睡前一小时结束所有的运动。

严格按照以上的减肥方法去生活一天,便可以轻松的减重三斤。利用一天时间去认真的减肥,就可以在聚会的时候,展现出更加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