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健身教练推荐的减肥方法,坚持一个月轻松变瘦

2019-11-22 06:41:56来源:减肥ing

运动可以调整全身的循环和代谢。不仅能排除浊气、湿气,还能帮助身体消脂塑形。但是减肥的七分在于吃,三分在于运动。想要彻底并且快速的变瘦,除了保证充足的运动,还要合理调整饮食。

下面介绍一套健身教练推荐的减肥方法,坚持一个月就能明显变瘦哦。

饮食方面

每天正常吃早餐。所有想吃的食物都可以在早餐时间段食用。比如油腻食物、白米、白面的主食等等。可以吃饱,但是不能吃撑。

上午十点以后开始控制饮食,油腻、高热量、高糖和油炸食物都不能再食用。

午餐只能吃清淡的食物,比如杂粮、蒸煮或者清炒类的菜品。另外午餐只能吃七分饱(微微饱,但还稍稍有些饿的状态)。

下午三点吃一个苹果(或其他低糖水果)和两个水煮蛋。从下午三点开始,除了西红柿、黄瓜和白水不能再吃其他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每天的早餐和午餐还要吃一个手掌大小的精制瘦肉,推荐鸡胸肉或者精瘦牛肉。

整个减肥期间除了早餐时间段以外,不能吃任何的高热量零食和饮料。如果早餐时候想吃,也不能一次性过量食用。

减肥期间保证摄入充足的白水,除去饮食中的水分,还要额外喝2升左右的温热白开水。

运动方面

不能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除去专门的运动,每天还要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充足的日常活动量有助于长时间改善体内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提高脂肪燃烧率和让身体变得易瘦的效果。

每周坚持三天以上的专业运动。专业运动要有四十分钟以上的有氧和半小时左右的无氧,以及半小时左右的肌肉拉伸运动。这些运动搭配才能更好的燃烧脂肪和给身体塑形,并且保证运动后身体长时间处于高效代谢的环境中。即使运动后的两天是休息的状态也能消耗脂肪。

合理的饮食搭配足量的运动,不出一个月就能轻松变瘦,并且可以瘦的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