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值得尝试,常被网红大咖们点名的间歇性限食减肥法

2019-11-19 02:55:20来源:减肥ing

减肥不能盲目,尤其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挑选一些能长期持续,并且利于身体健康的方法,如此才能让好身材长久的保持下去,并且不会在拥有好身体的时候丢了健康。那么这次就推荐一套被各种网红、明星大咖们时常翻牌子的间歇性限食减肥法。

这个减肥方法是以“周”为周期进行的减肥方法。它需要在一周内挑选出不挨着的两天进行轻断食,剩下的五天做日常饮食处理。下面详细介绍周间歇性限食减肥的要求和实践方式。

1.根据自己时间,在一周中选出两天进行限食减肥。但是这两天不能是挨着的两天。

2.限食的两天并不是完全的不吃,而是限制食物数量和种类的吃。每天最多吃600卡的食物,或者只吃水煮蛋、蔬菜、水果和白水。

3.正常饮食的五天里,保证三餐饮食,并且绝不能吃撑,最多八分饱。

4.减肥的整个时期都不能吃宵夜,并且一整天的食物都要在傍晚六点前吃完,傍晚六点以后到第二天早餐的这段时间只能喝温水,禁止吃任何食物。

5.减肥的整个时期都不要吃高热量、高糖和高油的食物。尤其不能吃薯片等的零食和奶茶等饮料。

6.减肥时除了要限制饮食,还要杜绝慵懒,尽可能的让自己动起来,每天步行一万步以上和饭后散步十五分钟是必不可少的运动项目。

7.每晚保证七到九小时的优质睡眠。

每周两天超轻饮食,既能清肠、排毒,还能给内脏留出充足的休息时间。对消脂、消除浮肿和改善循环代谢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当身体定时被清理以后,体内的湿气和废物就不会留存,不仅有助于身材的保持,还能健康身体和美容肌肤。天天限食很痛苦,不过间歇性的限食更容易被接受,利于减肥的长期持续,也能防止减肥半途而废。

相对来说,间歇性限食减肥是非常轻松的减肥方式。既不用长久的忍受饥饿,还能阶段性的尝试限食的新鲜。

如果还不知道怎么减肥,那间歇性限食减肥是值得一试的减肥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