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仰卧起坐并不能瘦肚子,这三招才是告别大肚腩的终极方法

2019-09-28 08:37:39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长下腹发福严重,可是想变瘦却很难。即使每天坚持做俯卧撑也没有任何效果,是不是对瘦腹这件事失去信心了呢?

请不要灰心,这次介绍三个瘦腹的方式,只要能坚持运动就能轻松告别大肚腩哦。

先介绍一下,为什么光做仰卧起坐并不能有效的瘦腹。

因为光做仰卧起坐的话,只可以运动到腰腹部固定的肌肉群,瘦整个腹部的效果并不明显。长此以往不仅不能瘦腹和给腹部塑形,还可能会导致身体扭曲。所以想要瘦腹,不要只知道盲目的练习仰卧起坐。

1.站立深呼吸

挺直背脊,站直身体,抬头挺胸。

双腿放松,慢慢的用鼻子吸气2-3秒,直到腹部慢慢的鼓起来。

然后肚脐慢慢的用力挤压将体内的气体排出。肚脐尽力的靠向脊柱部位,保持三秒。

每天循环深呼吸一分钟左右。

简单的深呼吸运动可以拉伸开整个腹部的肌肉群,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帮助肌肉塑形。

另外站立的深呼吸还能打开整个后背的肌肉群,在瘦腹部的同时修整整个后背的肌肉形态。

2.身体上下半身叠合伸展

仰卧姿势,膝盖90度弯曲。双臂弯曲双手放在脑后。

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用力,尽量的将双腿和上半身叠合在一块。叠合时要尽可能的将膝盖靠向胸部。保持叠合的姿势两秒以后返回初始姿势。

每天循环伸展30次左右。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腰腹部位面积的肌肉群,同时也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有着瘦腰和消除下半身浮肿的效果。

3.抬腿伸展

仰卧姿势躺在床上,双脚缓慢的离开地面。

两脚伸直,一边吐气,一边缓慢的向上提双腿,直到腿部与身体垂直。

然后在轻轻吸气,并且将双腿下移,但是脚不要触碰到地面。

每天循环伸展3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整个下小腹的肌肉群,有助于收获瘦整个下半身的效果。

虽然以上的运动方式没有过强的运动量,但却是有效的瘦腹运动,每天坚持练习几次便能快速的告别大肚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