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样吃饭不仅吃不胖,还会越吃越瘦

2019-08-11 23:15:05来源:减肥ing

有多少人为了减肥而疯狂的限制着饮食。其实限食减肥并不是有效的减肥方法,因为限制饮食摄入不仅会减少营养素和能量的摄入,还会因为限食而增加减肥压力。最终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还会造成减肥半途而废。由此可见,限食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式。

根据相关的研究和实践表明,正确的减肥方式是健康、有技巧的吃。这次介绍五种越吃越瘦的饮食方法,让你边吃变瘦哦。

1.餐前十分钟喝水

经过一段时间的饮食间隔,餐前一定是饥饿严重的时间段。如果马上饮食必定会造成暴食和过量饮食。而在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温水就能轻松的缓解这种强烈的饥饿感。

餐前十分钟缓慢的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不仅能降低饮食欲望、防止暴食,还能促进身体的循环代谢,有提高代谢和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

2.先吃清淡蔬菜

吃饭时先将清淡的蔬菜吃完,这样就可以先摄入充足的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加快摄入食物的消化排泄,防止热量剩余。

另外先吃蔬菜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

3.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可以延长饮食时间,可以达到饱腹感前减少饮食量的作用。

另外细嚼慢咽还能刺激肠胃蠕动,有促进消化和加快排泄的效果,有降低肥胖发生率的作用。

4.多吃大块食物

大块的食物可以增强咀嚼的次数和延长饮食时间,同样能收获减少饮食量和防止肥胖的效果。

越是精细的食物越容易被身体吸收,因此大块食物还能降低吸收率,有抑脂肪生成的作用。

5.专心吃饭

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边吃边玩,或者边吃边看电子设备。这样饱腹神经就会变得非常弱,很可能会出现饮食过量的情况,非常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因此想要变瘦,就要认真的吃饭。

养成以上五个饮食习惯,不仅可以不用限食,还可以越吃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