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胖子都是吃出来的! 这四个饮食习惯最容易发胖

2017-12-18 23:58:01来源:减肥ing

  胖子都是吃出来的,所以饮食错误最终一定会变成一个胖子。

  总结几个最容易发胖的饮食方法,一定要及时的改正,小心变胖哦。

  1.极端的饮食限制

  节食减肥,就会导致营养不良和肌肉量减少。如果肌肉减少,基础代谢就会下降,脂肪的燃烧率就会降低。

  另外节食很难持续进行,身体会因为缺乏营养而食欲大增,一旦恢复饮食就会造成吸收量增加和暴饮暴食,很容易导致减肥反弹。

  2.爱吃零食

  零食中含有大量的糖分、盐分、热量还有添加剂,长期食用一定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和浮肿。

  3.偏食

  偏食一样会造成身体的营养不足,对代谢和循环很不利。

  应该要多吃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减少主食的食用量,避免吃高热量、高糖和高盐的食物。

  4.吃的过快

  吃饭的时间过快,容易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久而久之就会堆积大量脂肪,变成胖子。

  从饮食开始到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所以吃饭的时间最好在20分钟左右。

  减肥的基础是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但是饮食要均衡运动要适量,这样才能瘦下去,不发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