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暴瘦40斤的减肥秘籍

2019-05-06 21:28:40来源:减肥ing

对于一个对运动永远说No,对吃永远说Yes的自己来说,胖是情理之中的事。并且自己一直都把体重控制的非常好,总是在128-130斤左右徘徊。虽然明白自己的体型不好,但从来没有为此而感到过桑感。直到有一天,同学说我的回头脸让她想到了高x松老师。这一句话彻底的刺激了我的小心脏,也是从那一刻起激发了我必须要减肥的斗志。

我用了半年的时间,从130斤减到了90斤。过程虽然有些艰苦,但是挺过一个月以后,也就适应了减肥的日子。现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欢喜的不得了。

一,找到一些减肥信条,激励减肥持续进行

我的减肥并不是从节食开始的,毕竟本人是个吃货。为了可以更好的限制想吃的欲望,减肥第一步就是找到一些能激励自己持续减肥的语言和图片等。

家里,宿舍,手机屏保,电脑屏保等所有常见的地方,全部贴好了减肥信条,例如要么死要么瘦,坚持一下马上就瘦,少吃一口多瘦一点,等等等等。

只要一冒出想吃食物的欲望就能被各种各样的减肥语言和图画给消除掉。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想吃的欲望也随之降低。对持续减肥和减少饮食量有这非常大的帮助。

二,吃一些可以消除浮肿的食物,进而改善身体的代谢

除了降低饮食欲望,调整身体的浮肿状态也是势在必行的。因为只有代谢变好才能更加快速的消除脂肪。我采用的消除浮肿的方法就是多喝红豆薏米水和吃冬瓜,另外还要坚持进行伸展运动。

三,合理限食和增强运动

减肥的原理是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也就是说减少饮食量和增大运动量才是减肥的基础。所以即便自己再喜欢吃,再不愿意动,为了减肥还是要多加调整的。

每天三餐饮食,但是每一顿饭都只吃半饱。并且晚上十七点以后不再吃任何食物。

每周坚持运动三天以上,并且平时休息的时候尽可能多的做一些伸展活动。

例如躺卧看手机的时候,进行腿部伸展。看电视的时候选择站立姿势等等。

控制饮食、调整好体质加上持续的减肥生活。半年以后终于瘦成了自己理想的样子。

每一个努力的人都会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