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间歇性限食减肥法 让你十天暴瘦

2019-03-17 22:55:23来源:减肥ing

少吃、多动是减肥瘦身的基础,也是减肥瘦身最有效的方法。那么该如何少吃才能变瘦呢?千万别说节食哦!因为它是最错误的减肥方法。

节食可能会因为突然的食物减少而减轻体重,但是人类并不能一直不吃饭,一旦坚持不住就会出现减肥反弹和减肥失败的情况。

另外节食也会导致营养摄入不足,既影响着身体健康,还会降低代谢的速度,长此以往还会让身体出现抵抗力下降和形成易胖得体质的情况。

所以这次推荐一个间歇性限食减肥。既能减少食物的摄入,还能保证身体的健康,达到健康变瘦的效果。

间歇性减肥的具体方法:

每天三餐饮食,并且要保证三餐在八到十小时内结束,也就是早饭七点开始,晚餐要在十五点到十七点结束。这样的饮食习惯就相当于每天都进行了间歇性的限食。它不仅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还可以收获减肥瘦身和快速排毒的效果。

以上推荐的间歇性的饮食可以给肠胃留出十四到十六个小时的休息和代谢的时间。这样就能保证内脏有充足的时间去代谢掉体内的食物,防止脂肪的生成。另外,充足的代谢时间还能加快体内毒素的排出,有改善身体的循环和代谢的作用。除此以外,这样的饮食习惯还能帮助身体燃烧掉更多的内脏脂肪,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能让身体更加的健康,同时也能降低患病的几率。

间歇性限食得其他要求:

1.坚持三餐饮食,除了三餐要在八到时小时内结束,还要保证三餐都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

2.三餐结束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些温热的白水来缓解空腹感。

3.养成爱喝水的习惯,每天要喝大概1.5升左右的白水。但是要分次慢速的喝,每次喝200-300毫升。

4.除了饮食限制还要养成多动的习惯,拒绝慵懒,用所有能动的时间动起来,这样就可以让代谢的速度更快,脂肪燃烧的更快。

5.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因为充足的睡眠可以让身体分泌大量的生长激素,既能提高代谢还能抑制食欲。

节食也要有技巧,间歇性限食既能保证正常的饮食,还能达到节食的瘦身效果,赶紧尝试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