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减肥期间三个致命的错误,第一个就是你常犯的

2019-04-11 06:59:10来源:减肥ing

每天都在设想减肥、准备减肥和正在减肥中度过。但同时也可能每天都在失误减肥的泥澡中摸爬滚打,还会一不留神出现减肥反效果。所以想要变瘦,就要远离减肥失误,保证减肥顺利进行。

哪些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减肥的失误呢?介绍的第一种可能就是你最常犯的哦。

1.减肥不敢吃米饭,空闲时却在吃着饼干

米饭的的热量高、含糖量高,减肥期间不敢吃一口。可是转头就抵不住零食的诱惑和朋友的劝说,闲下来就会吃一些饼干或者面包。

其实饼干、面包和米饭一样,都是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食用后会造成热量剩余和血糖值急剧升高,最后都会导致肥胖的发生。

另外饼干和面包等还为了增加口感而加入了大量的糖分,对比而言,吃了面包以后肥胖的情况还会更加严重。

所以减肥期间不要胡乱限食,最后反倒越减越肥。

2.吃水果减肥,所以一次性能吃半个大西瓜

水果的确是营养成分丰富,健康养颜又瘦身的食物,但是很多的水果种类的不同,所含有的糖分和营养也各不相同。高糖分的水果食用以后同样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所以减肥期间的水果也不能乱吃,尽量挑选一些糖分低、脂肪含量少的。

减肥期间尽量要少吃高糖、高油脂的水果,例如,西瓜、榴莲、鳄梨、桂圆、椰果等。

3.吃素就能瘦,然后疯狂的吃油炸蔬菜等

相对来说,素食本身的热量要低一些。另外它们富含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循环和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素食的烹饪方法不同,对身体产生的效果也各不相同。

例如水煮或者清炒茄子都是优质的减肥食物,但是经过油炸的红烧茄子就是增肥食物。所以即使是素食也不完全能达到减肥效果,还要考虑烹饪方法。

另外单吃素食很容易造成身体的养分不均衡,严重影响新陈代谢,并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反而还会变得更胖,甚至危害身体的健康。

营养均衡并且张弛有度的减肥才能真正的变瘦,所以要尽可能的脱离以上三种减肥误区,健康快速的变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