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导致腿粗浮肿的原因找到了,就是因为你有这三个习惯

2018-07-30 04:25:16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了,想自信的穿着短裙,但是下半身肥胖却是最大的烦恼。虽然进行了很多的腿部运动,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明显。其实瘦腿除了要进行针对的运动,还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只有习惯好了,腿部才能变瘦。

介绍两个最容易胖腿的习惯动作。通过纠正无意识的习惯,控制身体就能瘦腿。

内线下蹲

下蹲时膝盖内侧指向内侧。这样的下蹲习惯会使骨关节和腿部的肌肉扭曲,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很容易造成脂肪和毒素的堆积。

解决方案:下蹲时膝盖的方向和脚尖的方向一致。

重心外倾

站立时身体的重心向身体外侧倾斜,这样的姿势很容易造成腿部弯曲,影响双腿的外观美。另外不正确的腿部姿势同样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和浮肿等。

解决方案:站立的时候,要调整好重心的位置,不要把重心放在左右两边。

是不是很多人会有以上两个导致腿部肥胖浮肿的生活习惯。只要平时关注自己多一点,自律性高一些,便可轻松拥有大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