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网友四个月瘦22斤的减肥过程和方法

2018-07-27 01:51:12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

  减肥从来不是难事,只要肯努力,能坚持就必定会成功。近日网友S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故事,她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减重22斤。如今,她已经把减肥的重心调整到给身体塑形。

  网友S的减肥过程和减肥的方法。

  减肥第一个月,调整期+煎熬期

  戒饮料,戒夜宵,戒饮料,三餐饮食,开始运动。

  平日里习惯了晚餐后再吃点夜宵喝饮料,突然间的停止饮食不免会出现旺盛的食欲。开始几天还能忍受,一周以后就出现了强烈的想吃的欲望。

  为了能缓解食欲,开始在晚饭后运动,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以后,想吃宵夜的欲望自然就消退了。但是作为运动小白,开始的几天有些不适应,坚持一周后才稍有缓和。

  第一个月成功减重12斤。

  减肥第二个月,加强期+适应期

  除了戒掉夜宵·,这个月开始严格的控制饮食,油腻的不吃,高糖的不吃,主食中加入适量的粗粮。运动也开始变得有规律,每天运动的时间在一小时以上。

  经历过第一个月的调整,这一个月更深入的控制饮食并没有不好的感觉。反而觉着杨规律的生活让自己更加的开心和放松。

  运动也开始更有章法的进行,每天跑步一小时,跳绳1000下。除此以外还加入了一些哑铃等简单的器械练习。

  减肥第三个月,适应期+调整期

  这个月完全可以适应减肥生活了,每一餐吃八分饱,饮食以蔬菜和低脂的肉为主,主食尽可能的少吃。

  这一个月开始,运动从最开始的大量有氧运动调整成了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除了跑步开始去健身房找专门的教练帮助练习。

  减肥三个月,体重已经减少了20斤。

  减肥第四个月,持续期

  将饮食和运动持续进行,在减肥的第四个月虽然体重只减少了2斤,但是身体的形态和健康状况却越来越好。

  网友S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会按照减肥期间的各种要求去生活,自律的生活可以让她更放松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