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又懒又爱美:懒女孩的完全减肥指南

2015-07-23 07:26:09来源:减肥ing

  想要减肥是一回事,可真正采取行动又是另一回事。从懒惰的沙发土豆一族变成充满热情的运动达人,需要强大的动力以及一套简单易行的减肥计划。

  我们拜访了明星减肥专家大卫·克尔士(他可是名模海蒂·克拉姆和甜蜜公主安妮·海瑟薇美妙身材的背后功臣),看看他有什么建议能让你从沙发里爬起来,开始锻炼。他简单的减肥计划能帮助你完成蜕变,而且不需要变成一个健身狂人。

  制定合理的目标

  制定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是最容易让自己泄气的——你根本没有办法实现它,而且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沮丧,最后放弃。克尔士建议大家制定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比如 “我想减掉5磅” 或者“我想穿上这条紧身牛仔裤”。

  为每天的运动时间和运动量做出一个合适的安排也非常重要。不要刚开始就每天锻炼两小时,你很快就会累垮的。如果你不确定应该怎么做,可以找一位好的教练或者看一些锻炼教程,以此来指导自己。

  活动=锻炼

  “你没有必要去健身房锻炼,”克尔士说。要启动一项新的减肥计划,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它融入到你的日常生活中去。早上起床后别急着冲澡,先做15个屈膝运动,15个弓步训练和15个仰卧起坐。可以一边做早餐一边做一些肌肉收缩训练:收紧并放松你的腹肌、臀部和大腿。

  每天工作之前都让你的身体做10分钟的快速锻炼,可以是瑜伽也可以是伸展运动或者有氧运动。如果你按照这样的方法开始锻炼,并且有所收获,那么你坚持下去的可能性会更大。

  利用零碎时间减肥

  感觉挤不出时间来锻炼?克尔士说任何的运动都是有益的,不管时间长短。事实上我们的生活方式各不相同,每个人对于锻炼的生理需求也不一样。理想情况下,你应该每天锻炼1小时,但如果你只能锻炼10分钟,那这10分钟专心锻炼也比什么都不做要好得多。

  保持专注

  克尔士认为,女性在锻炼时犯的最大的错误在于不够专注。专注意味着在你锻炼时不打手机,不看杂志也不看电视。你要最大化利用自己运动的时间。坐在跑步机上讲电话可不会带给你所需要的运动强度。不论你做哪种运动,保持专注。让你的身心统一起来,这样你才能真正专注于你想要实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