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3种减肥餐看似能减肥,实际会让你越吃越胖!

2018-06-21 05:06:04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潮流,所以很多的减肥餐也应运而生,到底这些所谓的减肥餐食有没有减肥的效果呢?选择的时候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1.蔬菜沙拉

  蔬菜的热量低,饱腹感强,所以蔬菜沙拉是有助于减肥的食品无疑了。

  其实不然,蔬菜沙拉中的蔬菜的确有助于减肥,但是其中的调味汁却不一定有减肥的效果,甚至还可能越吃越肥。因为很多的蔬菜沙拉都是用高热量的沙拉酱制作的,沙拉酱的热量极高,食用一些就会造成热量的堆积,对减肥不利。

  所以不要光看蔬菜沙拉的名字,还要多去关注配料表,是否用了高热量的调味汁。

  2.杂粮饼

  自从粗粮被爆出有健康身体和减肥的效果以后,越来越多的粗粮食物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全麦面包、杂粮饼干等等。选择这部分的食物时不要被名称蒙蔽了双眼,很多的食物虽然标注是粗粮,但是配料中粗粮的含量少之又少。还有一部分食物为了改善粗粮的口感,还会在食物中添加各种高热量的添加剂,造成热量超标等。

  所以选择粗粮的食物时,也要多去关注配料表,是否食物的本质如产品名称一样健康,可以帮助瘦身。

  3.乳酸菌饮料

  乳酸菌等益生菌的确有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内环境的效果。但是市面上销售的乳酸菌饮料除了含有益生菌还含有大量的糖和添加剂。饮用以后不仅不能加速消化和消脂,还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对减肥没有一点益处。

  想瘦身不要挑选高热量的乳酸菌饮料,可以适量的食用些无糖低脂的原味酸奶。

  很多的减肥食物,都是生产商的销售手段,一定要多去关注食物本身的配料表,避免挑选到越吃越胖的食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