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她经常吃便利店的食物,半年后居然瘦了12公斤

2018-05-16 01:23:17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因为忙碌,时常吃的食物不是高热量的快餐就是单调的面包和泡面。时间一久,不仅会变得易胖,还严重影响身体的健康。

  但是在日本有一位忙碌的51岁女医生,吃了半年的便利店的食物后,成功的减重12公斤,身体依然保持健康。

  到底女医生吃了什么便利食物,让自己快速的瘦身了呢?

  1.婴儿的食物,米糊和主食等。

  婴儿食品大都热量低,并且油脂、糖分和盐分含量都很少。食用后不仅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对减肥瘦身的帮助很大。

  2.蔬菜沙拉和100%的果蔬汁

  蔬菜中的食物纤维有促进消化和加速排泄的效果,对减肥和缓解便秘很有帮助。

  另外果蔬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加速代谢的效果。

  如果没有蔬菜沙拉,喝一些纯的果蔬汁也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

  3.鹌鹑蛋或者鸡肉沙拉

  每天补充足量的蛋白质食物,不仅可以提高基础代谢还能保证肌肤美丽和身体的健康。

  4.海藻、海带和魔芋等

  这类食物都含有大量的不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不仅饱腹效果强烈,还能将肠道壁上的油脂吸附出体外,消脂效果极好。

  减肥的方法和食物千千万,只要仔细的去发觉,就会有很多神奇有效的方法。即使吃便利店里的食物,一样可以快速、健康的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