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黄瓜具有惊人的减肥效果

2011-12-26 00:40:10来源:减肥ing

 

  黄瓜是个好东西,中医学上具有清热利水、除湿、镇痛的效果。而它的减肥效果是最为明显的。有很多人都喜欢通过吃黄瓜来减肥,尤其是到了夏天。怎样食用黄瓜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呢?

  黄瓜应该怎样食用能够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黄瓜内含有丙醇二酸,能够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黄瓜中的酶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

  第一,黄瓜根米饭等淀粉类食物一同食用,能够有效抑制淀粉转化的糖元转化为脂肪。这时黄瓜既可以在餐前,也可以在餐中食用。

  第二,黄瓜配肉食,防止上火,有助于肠胃的消化,有利于把过多的脂肪带出体外。

  第三,黄瓜零食,增强饱腹感。可以在饥饿的时候,利于晚上吃。黄瓜的热量很低,还有解暑、美容的效果。可以大量食用。

  黄瓜的排毒效果惊人

  黄瓜可以清除血液中那些潜在的有害物质,尤其是黄瓜把儿的部分。其中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的蠕动、加快排泄和降低胆固醇。将肠道和血液中的毒素一扫而光。

  黄瓜无论对于硬性肥胖者还是普通想减肥的人都会有作用的。尤其是生黄瓜,效果比较好。需要注意的是,生食黄瓜最好不要连皮吃,避免农药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