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5种食物减肥时可以尽情吃

2017-05-11 21:00:35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对饮食会有些限制,可是有些食物可以尽情的食用。但是还是不能过量,因为过量对健康也不好。

  1.豆腐

  豆腐,含有可以降低胆固醇值的卵磷脂。豆腐还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E和烟酸等。维生素B对皮肤有修护作用。维生素E对血液循环有促进作用,还可以美肌。烟酸对肠胃有保护作用。豆腐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热量低,吃了之后很容易会有饱腹感,减肥时推荐食用。

  2.西红柿

  西红柿是减肥的最佳水果。西红柿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腹感,食物纤维无法被肠胃消化吸收,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体外。西红柿含糖量非常低、热量也很低。

  3.蘑菇

  蘑菇也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运动,防止脂肪堆积,对减肥非常的有帮助。

  4.藻类

  藻类含有很多的营养素,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并且藻类的含糖量很低,热量更加的低。藻类也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减肥期间推荐吃藻类。

  5.冬瓜

  冬瓜有消除水肿的功效,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废物,减轻体重。冬瓜含有大量的营养素,可以帮助阻止脂肪的堆积。冬瓜的含糖量和热量也非常的低。减肥期间吃冬瓜,会帮助你更快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