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前做4件事,让你燃脂一整夜

2018-04-14 07:45:03来源:减肥ing

  人体在睡眠期间,内脏的循环和呼吸等依然在持续,因此即使在睡眠期间燃脂也在持续进行。另外高质量的睡眠还会分泌出成长激素,有提高代谢的作用,达到减肥消脂的效果。下面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保证睡眠质量的同时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加速燃脂。

  1.摄入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

  大多数的蛋白质食物中含有一种叫色氨酸的氨基酸,它有很强的催眠效果,每天适量的食用就能保证睡眠质量和预防失眠等的发生。

  2.睡前泡脚或者泡澡

  睡前泡澡或者泡脚可以缓解疲劳,放松心情,有助睡眠的效果。

  另外睡前泡澡等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证睡眠期间有更好的燃脂效果。

  3.睡前按摩或者伸展

  同睡前泡澡一样,简单的按摩和伸展既能提高睡眠质量还能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帮助睡眠期间更好的燃脂和瘦身。

  4.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睡前饮食容易导致睡眠质量低和失眠等,还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和影响肠胃的健康。

  另外晚上身体的代谢变慢,如果太晚的时间吃东西就会造成热量等的堆积。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睡前三小时吃食物就能给身体足够的时间去代谢,对提高睡眠质量和促进代谢很有帮助。

  睡前多注意一些,就能保证整个晚上都在高速的燃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