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健身教练的私家减肥方法,最少瘦20斤

2018-06-27 23:50:32来源:减肥ing

  不要只关注近期的减重情况,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待减肥。首先要保证减肥可以持续进行,中途不反弹,不半途而废。

  另外一定要选择健康并且持续性强的方法。

  下面介绍一个健身教练的私家减肥法,他的学员曾经用此方法在一年的时间内减重40斤。而大部分学员一年至少可以减重20斤左右。

  1.关于饮食

  为了保证减肥的持续性,减肥期间的饮食并没有过多的调整,但是零食和饮料等食物是不能过多食用的。

  保证三餐饮食,每一餐要有大量的蔬菜,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和少量的主食。虽然没有限制饮食,但是食物中的比重会有所改变,请认真调整。

  另外每一餐最多吃七八分饱,这样就可以杜绝将胃口撑大,对以后减少饮食量的帮助很大。

  最后要保证晚餐在下午18.30以前食用完毕。给身体留出充足的时间去消化和排泄,避免脂肪的堆积。

  2.关于运动

  每周进行五次以上的专业训练,其中无氧运动在40分钟以上,有氧运动在一小时以上。

  即使是不运动的几天,也要进行简单的伸展和散步。

  3.关于习惯

  每天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最少要喝1.5升左右的白水。如果运动量增多,饮水的量也要加大。

  吃饭以后要坚持散步三十分钟以上。

  睡前进行简单的腿部伸展。

  晚上保证在22.30前入眠,每天睡眠时间在七小时左右。

  看似很简单的减肥要求,但是想要持续的进行下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减肥期间倾认真努力,肯坚持就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