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初春时节,一年中最容易变瘦的时候到了

2018-02-06 21:42:03来源:减肥ing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身体也开始活跃,正是排毒和消脂的好机会。无论多么肥腻的身材都可以瘦成闪电,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中最容易变瘦的机会。

  1.饮食限制

  经过一整个冬季的堆积,毒素和脂肪遍布全身。建议多吃一些助于肠胃活动的食物,帮助身体彻底的排毒消脂。

  饮食中要去除高热量、油腻、高糖、高盐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

  推荐每天吃海藻类、绿叶蔬菜、萝卜等。

  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身体适应两天后,应该减少到七分饱。

  2.加强运动

  初春天气依然寒冷,所以室内运动最合适。

  平板支撑

  俯卧,用双手手肘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保持全身挺直,头部、背部、臀部和腿部在同一条直线上。运动初期每次坚持三十秒,熟练后增加时间。

  每天坚持练习一分钟,半个月腰围可以缩小1寸。

  深蹲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挺直上半身,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双手臂向前伸直,臀部向下用力下蹲,停止3秒后返回。

  每天练习20-30个,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感觉大腿和臀部明显变瘦。

  踏台阶

  选择一个有高度的平面进行踩踏练习,运动时要跟节奏一块甩动双臂,上半身保持挺直。边运动边调整呼吸。

  踏台阶运动可以伸展全身的肌肉,燃脂效果极好。

  好好瘦身才算是不负春光,为了更美的自己请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