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要遵循这三个步骤才会成功

2018-07-10 20:08:48来源:减肥ing

  为了在减肥路途中不走弯路,选对减肥方法是至关重要的。想要减肥成功除了要减轻体重更要注意减肥习惯的养成,所以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这次介绍一个减肥细则,只要遵循以下三个步骤就会瘦身成功。

  初始期,减少饮食

  在减肥的初期不要过多的限制饮食,给身体一个适应期。

  减肥初期要慢慢的减少饮食量,把胃口变小。

  胃变小以后,就能顺理成章的减少饮食量和热量的摄入,帮助减肥瘦身。

  减肥的初始期为3-7天,这段时间要适量的减少食物的饮食量。每一餐吃八分饱,零食等只能吃平时一半的量。

  跃进期,控制饮食

  跃进期要在减少饮食的基础上限制高热量和高糖食物等的摄入量,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

  不利于减肥的食物颇多,这个时期要将这些食物逐一的进行替换,避免脂肪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例如甜点可以用甜味水果替换。饮料可以用茶水替换。零食可以用坚果替换等等。

  突然性的限食容易适得其反,所以控制饮食要适量、逐一的进行。跃进期大概是7天左右。

  持续期,坚持运动

  减肥除了要限制饮食,还要增加足量的运动,这样才能保证减肥快速的进行。

  运动既能燃脂还能塑形,所以减肥期间一定不能少了运动。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想要彻底的变瘦,就一定要将以上三个步骤踏实、稳妥、持续的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