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变瘦怎么吃?拒绝白面包和蛋糕,越自然的东西越健康

2018-01-13 08:46:56来源:减肥ing

  健康和苗条是爱美人士所渴望与追求的!但如何从日常饮食中吃出健康并保持良好的身材让很多人都感到苦恼。近日,俄罗斯"女性"新闻网为大家分享了5个可轻松坚持的合理饮食的秘诀,教大家在保持健康的同时,也拥有苗条的身材。

  1、食用脱脂和少脂奶制品

  这是在不改变口味的前提下最简单的减少热量摄入的方式。比如,建议选择脂肪含量为30%的奶酪,而不是40%到50%的;选择脂肪含量为0.5%的牛奶;只选无脂奶渣和营养且无脂无糖的酸奶。

  2、拒绝白面包和蛋糕

  白面包和蛋糕中的葡萄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进入血液,给胃腺带来严重的负荷,产生短暂的饱腹感。因此最好选择纤维素含量高的黑麦面包。黑麦面包饱腹感强,含有肌肉和神经系统工作所必须的多种维他命B,以及能够清除肠道毒素和垃圾,并防止乳腺癌和肝脏疾病的纤维素。

  3、果汁无益处

  水果汁的卡路里含量很高。一杯橙汁含有近100大卡热量,而其中仅含0.2克纤维素,而每个橙子平均含70大卡热量和近4克纤维素。且橙子饱腹感强,而橙汁只含卡路里和无用的糖分。未经加工的蔬果卡路里含量都很低,且其中35%的能量都用于内部消化。蔬果中还含有多种维他命、抗氧化剂和能够预防肿瘤和心血管疾病的微量元素,而将蔬果加工为果汁后,蔬果中原有有益物质都已被破坏。因此,如果只想喝新鲜果汁的话,一定要用榨汁机榨汁,且不要放任何添加物。

  4、越自然的东西越健康

  要彻底拒绝香肠和火腿。不含硝酸盐、防腐剂、多余脂肪和淀粉糖化的天然肉类更健康。此外,薯条也含有大量热量。比如,每包重175克的炸薯条含975大卡热量,而食用将近1千克熟食的土豆才会积累相同的热量。

  5、食用蘑菇

  蘑菇是种低热量的食物,虽然难以消化,但却可让人迅速拥有饱腹感,且持续性时间长。食用时可以用少量的植物油炸或炖蘑菇,但不要使用富含脂肪、面粉和卡路里的调味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