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用节食怎么减肥? 这样吃也能瘦下去

2018-01-11 23:52:34来源:减肥ing

  最有效的减肥方式不是节食而是健康有节制的吃。推荐一些瘦身效果良好的饮食方法,帮助减肥的你更快的瘦下去。

  1.干果谷物减肥法

  干果和谷物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对促进代谢和健康有益。另外它们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毒和消脂,有美肌和减肥的效果。

  早餐食用干果谷物、水果和蔬菜等。既可以促进代谢还可以帮助消化,瘦身效果显着。

  2.温酸奶

  酸奶中富含益生菌,可以改善肠胃环境,帮助消化和排毒。有提高代谢和消脂的效果。

  益生菌在38度左右的时候活性最强,所以吃温酸奶瘦身效果更好。

  3.多吃食物纤维丰富的食物

  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通过肠道,防止热量等的积蓄,有预防肥胖的效果。

  另外食物纤维还能帮助消化和排毒,对燃脂也有帮助。

  吃食物纤维多的食物还需要大量的咀嚼,在咀嚼的过程中会产生唾液,促使大脑分泌抑制食欲的激素,达到预防肥胖的效果。另外大量的咀嚼还能运动脸部的肌肉和脂肪,有瘦脸的效果。

  4.琼脂饮料

  琼脂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之后会膨胀变大,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琼脂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并且在经过肠道排出体外时吸附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瘦身效果极好。

  但是制作琼脂饮料时,一定要严格控制糖分的使用量,不然一样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