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前做好6件事 让你燃脂一整夜

2018-01-05 22:10:56来源:减肥ing

  睡觉休息的时间里,我们的身体在进行着修复和新陈代谢。只要好好睡眠就可以自动燃脂。

  一旦睡眠不充足就会影响代谢和消化,多余的热量将被转化成脂肪。另外睡眠不足还会分泌出增加食欲的激素,容易饮食过度,导致肥胖。

  所以想拥有好的身材,想睡眠时自动燃脂,那就要找对睡眠方法。

  1.早睡早起

  根据生物钟的调整,保证晚上十一点前必须睡觉,每天的睡眠时间在8小时左右。

  2.睡眠时不能有强光

  睡眠时要关掉灯、电视和手机等,在安静无强光的环境里睡眠。这样会提高睡眠质量。

  3.不能穿太多睡觉

  穿的太多睡眠会让身体不能得到彻底的放松,也会影响睡眠期间毛孔的呼吸和排毒。

  4.睡前泡脚

  睡前泡脚可以缓解压力和放松情绪,有助于睡眠,另外泡脚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保证睡眠期间有更高的燃脂率。

  5.远离咖啡和酒精

  咖啡和酒精都会刺激中枢神经,有抑制睡眠的效果。尤其睡前一定要避免饮用。

  6.睡前进行按摩或者伸展

  按摩和简单的伸展可以帮助更快的入眠,也可以提高睡眠的质量,帮助更好的代谢和燃脂。

  只要能好好睡觉就能瘦身,你还在等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