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饭前只需做这一件事 就能有效防止吃太多

2017-12-03 23:14:01来源:减肥ing

  肥胖跟我们的饮食密不可分。吃的太快就容易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边看电视边吃东西就会在不知不觉中食用过量。另外还有一部分的食用过量是因为吃饭的时候姿势不对造成的。

  想要变瘦一定要杜绝食用过量的情况。下面就介绍一套餐前的伸展操,帮助调整姿势,防止食用过量。

  1.调整坐姿

  驼背,放松腹部的坐姿是错误的,这样会让腹部的器官有些移位,很容易造成使用过量。

  应该挺直后背,腹部稍微紧缩,这样的姿势就相当于穿上了紧身衣,可以有效的控制食用过量。

  2.餐前伸展操

  挺直后背,双手手臂向上伸展,保持五秒钟,盆骨向下用力伸展。

  双手手臂继续向后伸展,保持五秒钟,盆骨向下用力伸展。

  双手手臂在身体两侧向下落,后背挺直,保持放松,胸部和腹部向上伸展。坚持五秒。

  双手手臂向前伸展,胸部和腹部向后伸展。坚持五秒。

  这一套动作可以调整内脏的位置,防止食用过量。并且长期坚持还可以帮助紧致腹部,有瘦身的效果。

  饭前利用三十秒的时间进行简单的伸展就可以防止食用过量,这么好的事情还不赶紧尝试一下,另外这套伸展操更加适合经常参加聚会的小伙伴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