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主食就吃这些 想不瘦都难

2017-10-09 20:52:40来源:减肥ing

  日常生活中的主食都是米饭和面食类,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食用过后,血糖值会急剧的升高,分泌大量胰岛素,导致脂肪的堆积。所以日常的主食会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体重。

  推荐用一些碳水化合物低的食物来替换主食,帮助身体均衡营养,和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1.南瓜

  南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使食物快速通过肠道,防止脂肪等的堆积,还可以帮助消化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和毒素,消除便秘等。也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帮助更快速的燃烧脂肪。

  南瓜中含有的糖分和水果一样,不会使血糖急剧升高,防止了脂肪的堆积。

  南瓜中还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维生素A可以帮助促进骨骼的发育。还有大量的钙质,可以防止骨质疏松等。并且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还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等。

  2.红薯

  红薯含有超级多的食物纤维。对提高肠胃活力,增强饱腹感,缓解便秘都有效果。

  红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免疫力和美白肌肤。

  红薯中还含有多酚,也有美肌的效果。

  3.玉米

  玉米中的蛋白质含量丰富,可以帮助增肌减脂。

  玉米还富含粗纤维,可以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消化出体内多余的脂肪和垃圾。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玉米须更有利尿消浮肿的功效。

  将饮食丰富起来,用更多的营养来进行替换,不仅健康还会更苗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