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早上一分钟拉伸 促进循环和代谢燃烧脂肪

2017-09-26 22:44:43来源:减肥ing

  早上用一分钟时间去好好的站立伸展,身材就会变得更好。这个站立其实就是瑜伽姿势“山”。

  这个姿势可以收紧臀部、腹部和腿部的肌肉,全身的肌肉都会得到伸展。因为练习的时候精神要高度的集中,所以时常进行这个练习还会使集中力提高。每天利用一分钟,好好的练起来吧。

  姿势要求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脚脚尖向前,保持平行。双腿保持紧张,双腿膝盖稍稍用力,摆正盆骨的位置。

  上半身挺直,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前方,双臂自然下垂,指尖向下,紧贴身体放置在身体的两侧。

  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肩放松,不能耸肩,将肩胛适当的下移。

  调整好呼吸,每天站立一分钟。

  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伸展全身的肌肉,促进循环和代谢,对燃烧脂肪和紧致身体都有帮助。

  早上是一个黄金时间,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喝些温水帮助提高基础代谢,吃些水果帮助排毒,做些伸展运动帮助促进循环。美好的身材从早上开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