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提高走路减肥的效果 燃烧更多脂肪

2017-06-02 02:44:13来源:减肥ing

  为了身体的正常运行和健康,对营养不可轻视。提高步行减肥的效果,饮食至关重要。如果吃饭和散步结合起来的话,减肥效果会提高好几倍。

  1.饭前散步减肥效果更好

  空腹时候进行有氧运动,会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因此,步行运动要在饭前,这样的减肥效果更好。

  还有,步行30分钟后再吃饭。不能运动后马上就吃饭。可以在运动后适量的补充水分。

  运动后的食物推荐蔬菜、海藻类、鱼、肉、米饭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要保持营养平衡。

  营养均衡才能帮助脂肪燃烧、恢复疲劳、提高体力、提高新陈代谢等。

  2.一定吃早餐

  运动的时候不吃早饭,会影响疲劳恢复和修复伤害,使体力下降,新陈代谢速度下降。吃早饭对做运动的人来说非常重要的。早餐最好选择蔬菜汤和鱼类。不过,早上吃固态的食物比较不好下咽,可以喝点蔬菜汤或者酸奶。

  3.散步前的饮食不能含有太多的糖分

  血糖值下降的话,脂肪会燃烧。因此,在散步的时候,事先把血糖值降低,这样脂肪燃烧效果更显着。

  血糖值急速上升的食品

  砂糖等甜食,蜂蜜,水果,主食面包,饮料,蛋糕,点心,白饭等

  血糖值慢慢提高的食品

  豆类、荞麦面、杂粮,黄绿色蔬菜,蘑菇类,海藻类(食物纤维丰富的东西)

  不是一定大量的运动才能减肥。但是散步减肥也有很多的学问。想要有更好的减肥效果,那就注意饮食的配合吧。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