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比跑步更减肥的运动 爬楼梯减肥法

2018-10-19 20:26:15来源:减肥ing

爬楼梯减肥

要知道,苗条的人和胖人的不同,不仅仅是食量的区别。其实,很多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行动也会对身体的差异产生很大的影响。

这次就说一说爬楼梯的生活习惯,它可是非常有效的减肥瘦身的方法。

也许一开始爬楼梯觉得累,很麻烦,不过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爬楼梯的习惯不仅仅能瘦,还能改善寒症和缓解便秘等。

爬楼梯快速瘦身的三个要点:

1.速度

爬楼梯属于有氧运动,所以想要快速的变瘦就要达到一定的运动速度。

但是运动初期一定不能过于着急,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慢慢的提高运动速度,让爬楼梯运动在没有任何负荷的情况下持续进行。

2.不要勉强

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避免出现疲劳感和运动压力。

慢慢的增加运动量就可以给肌肉和心肺一个适应过程,待它们的承受能力提高后就可以轻松的增加运动量,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

所以爬楼梯运动一定不能勉强,也许开始只能爬100级台阶,但是只要能坚持进行,没几天就可以爬500级甚至更多。

3.注意正确的姿势

爬楼梯是要摆正身体的姿势,全身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运动的过程中还要调整好呼吸。

随着频率摆动双臂,双腿要大幅度活动,保证每一步都要伸展到大腿部位的肌肉群。

每天利用半小时进行跑楼梯运动,就能收获比跑步还要好的瘦身效果。每天少坐电梯多爬楼梯就能变瘦,还在围观什么,赶紧尝试起来啊。

跑步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