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哪些沙拉能减肥 哪些沙拉吃完会发胖?

2017-05-02 23:32:34来源:减肥ing

  为了美容、健康、减肥等,吃沙拉的人很多。但是如果你吃的种类和吃法不对会有反效果哦!吃了很多的沙拉,不但没有瘦,反而变胖了不少。

  这次介绍一下肥胖沙拉和减肥沙拉。

  发胖沙拉

  土豆沙拉

  土豆是主体的土豆沙拉是高热量的。土豆虽然富含维生素C高,但是在蔬菜中来比较糖分也很高。并且用蛋黄酱来拌的话,脂肪就更多了。

  南瓜沙拉

  南瓜营养价值高,维生素含量丰富,对美容很有好处,不过,南瓜和土豆一样,含糖量也是太高。

  而且用蛋黄酱拌的话,就是糖和脂肪的结合,非常不利于减肥。

  金枪鱼沙拉

  金枪鱼本身没有问题,不过油腌的罐头或用蛋黄酱拌的金枪鱼。就会导致脂肪量增加。不适合减肥。

  玉米沙拉

  用蛋黄酱拌玉米粒色拉,糖+脂肪是主体。当小菜吃比较好,但想要健康减肥的话,就会有肥胖的可能。

  调味汁

  在沙拉上,市面上的调味汁,有人工甜味剂等,不利于减肥。

  凯撒调味汁,千岛酱,芝麻调味汁等,浓厚奶油状的都是脂肪量很高的,不利于减肥。

  脂肪的摄入过多是不好的,不过,脂肪里的油可以帮助维生素吸收等,对身体也有帮助。但还要看油的质量。例如橄榄油和亚麻仁油,椰子油等最适合减肥。

  减肥沙拉

  沙拉要有食物主题还有调味汁。沙拉主题最好选择些绿叶蔬菜等。调料汁最好选择刚才介绍的健康油自己来调制。

  一般的沙拉都会选择些生的蔬菜,但其实温热的蔬菜做沙拉也是不错的选择。

  生蔬菜容易冷却身体,温蔬菜就可以温暖身体。

  为防止维生素流出,热蔬菜不能长时间的蒸煮。

  推荐做温蔬菜沙拉的蔬菜有花椰菜、芦笋、卷心菜、胡萝卜、豌豆,蚕豆,萝卜、莲藕、蘑菇等,温蔬菜沙拉更有营养价值哦!。

  沙拉可以减肥,但是要选择热量低的蔬菜和热量低的调味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