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多吃白萝卜可以减肥瘦身

2017-10-13 19:39:33来源:减肥ing

  在民间认为白萝卜是小人参。有健胃促消化,生津理气,清热解毒等功效。白萝卜的减肥效果也是非常的显着。

  白萝卜的神奇之处

  1.白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中维生素C的含量还高。既可以美肌又可以增强抵抗力。并且还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

  2.生吃白萝卜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增加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消化能力,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堆积。生萝卜还有抗老化的作用。

  3.萝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通过肠道,抑制脂肪等的积蓄。还有效的缓解了便秘。使得腹部的循环更加顺畅,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4.萝卜的热量非常低,水分含量高,富含食物纤维,吃萝卜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非常适合减肥的时候食用。

  5.萝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既可以保证身体的营养,还能促进循环和代谢。

  在饭前吃些生的萝卜丝或者将萝卜做成美味的菜肴,都能达到瘦身的效果,赶紧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