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哪种运动减肥效果最棒?

2016-05-13 01:41:26来源:减肥ing

  要减肥,必须运动,那么哪种运动减肥效果最棒?

  听听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医疗与健康高级讲师马修·海恩斯的意见。他说,有人认为耐久型运动最利于减肥,跑步、骑自行车,强度适中,时间够长,就能燃烧更多卡路里。也有人推崇举重等抗阻训练,认为能提高运动后的基础代谢率,一组运动的效果最长可维持48小时,多做几组,效果更长久。近几年高强度间歇训练法比较流行,被认为是一种更高效的健身方式,训练中,中低强度运动结合几组高强度练习,能更快促进代谢功能,加强燃脂。也有人喜欢把运动融入日常生活,比如多做一些园艺、家务,多散散步等。

  海恩斯认为,减肥效果最佳的运动其实就是你能切实执行的运动。很多人觉得运动缺乏乐趣,因此难以坚持,海恩斯建议,可以把不同形式的运动结合起来,增加趣味性;另外,要注意控制热量摄入,吃进去容易,要消耗掉可是很费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