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减肥为何这么难? 原因就在这

2015-12-11 07:34:42来源:减肥ing

  不少妹子的人生轨迹是减肥、失败、再减肥、又失败……为什么减肥这么难?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研究健康问题的高级讲师马修·海恩斯说,对普通人来说,减肥原本就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因为人体天生就是用来储存脂肪的。英国《每日邮报》8日引述海恩斯的话报道,从生理角度说,人类不断进化来适应狩猎生活,因此,适应繁重体力劳动、善于储备脂肪以应对可能到来的饥荒是每个人的必备“素质”。

  另外,人体具有“动态平衡”功能,不论体重、体脂如何波动,总会倾向于恢复原来水平。有研究证明,体重减轻后,体内负责胃口的荷尔蒙就会被“激活”,让人吃得更多以恢复体重。不过,身体不具备“自动减肥”功能,因此干饿根本没法成功瘦下来且保持住。要想身材窈窕,还是得多动动脑子,这绝对是一门技术活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