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瘦大腿伸展动作 消除大腿脂肪团

2013-03-28 01:00:42来源:减肥ing

  如何透过伸展&按摩消除大腿的脂肪团

  脂肪团(cellulite)一但形成就很难去除。这次我们将焦点放在大腿的部分,介绍您如何透过伸展与按摩的方式消除大腿的脂肪团。建议您不妨在工作的休息时间,或是看电视、洗完澡时进行以下的运动,轻松又无负担喔!

  形成脂肪团最主要塬因是皮下组织的血液循环不良所造成。其实这与肥胖并没有直接的关系,经常出现在代谢不佳或体质怕冷的人身上。脂肪团一但形成就很难去除,只能透过改善其部位的血液循环来减轻症状。

  使用椅子进行伸展与按摩

  利用工作的休息时间,或是一边看电视一边进行,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伸展运动的习惯,就能预防脂肪团的增生!

  想到就做,次数越多越有效!

  1. 坐在椅子上,将右脚放在左脚的膝盖上。

  2. 大口吸气之后,慢慢地一边吐气一边将上半身往前倾倒,以不急促的呼气吸气方式重复进行5次。

  上半身往前倾时,可以注意到大腿内侧的肌肉往外拉伸,达到舒展的效果。结束后,换另外一只脚进行相同动作。

  洗完澡之后的3步骤伸展操

  洗澡是促进血液循环最佳的方法。利用洗完澡血液循环最好的时候,躺在床上进行伸展运动。可以有效预防大腿内侧到臀部周围形成肥滋滋的脂肪团。

  抱紧膝盖!

  1. 左脚伸直,右脚弯曲,将右脚膝盖放在胸前,抱紧膝盖。

  此时左脚用力伸直,一直到脚尖处都必须要有拉伸的感觉。

  臀部的拉伸动作

  2. 将伸直的左脚缩回胸前,右脚跨在左脚膝盖上方,用双手抱住双腿尽量移至胸前的位置。

  此时可以感觉到臀部与大腿内侧有拉伸的效果,非常舒服。

  将左脚用力伸直

  3. 左脚向上伸直,用双手扶住左脚,沿着大腿内侧一直到膝盖内侧,最后扶住小腿内侧,利用双手的力量将左脚靠近胸前。此时感觉得到左脚全部有拉伸的效果,非常舒服。

  结束之后,换右脚进行相同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