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午餐减肥原则 让你轻松享瘦

2013-01-19 23:17:10来源:减肥ing

午餐,减肥, 

  据瘦身专业人员介绍,瘦身的关键是走出食物减肥误区,进行饮食的均衡营养搭配。长胖的根源不在于你吃什么东西,而在于摄入的热量是否大于你所消耗的热量。低卡路里的饮食和持续规律的运动,可以帮助恢复正常身材,而在食物的选择上也要特别小心,以下有三项原则可供参考。

  选择油脂、糖分含量少的食物

  例如牛奶可选脱脂或低脂牛奶;饮料选择无糖饮料;少吃油炸食物、蛋糕等。多选择纤维含量多的食物,如糙米、全麦食品,不仅可以增加饱足感,也可促进肠胃蠕动,降低热量的吸收。也可以适当吃一些膳食纤维补充剂,或者喝富含膳食纤维的低热量饮料,如康比特“运动美人”等。

  多摄取水分含量多的食物

  蔬菜、水果水分多也可以增加饱足感,减少食物的摄取量,并及时补充多种维生素。

  避免重口味的食物

  重口味的食物中常会添加许多调味料,这些调味料也是有热量的,而且也会诱使你胃口大开,不自觉地多吃了一些,然后又不自觉地长肉。道理明白了,管住自己的嘴也许不那么容易。

  只要你可以按照以上饮食原则去做,那么就是下一个减肥成功者,而且是受益终身。

减肥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