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看看营养师的营养早餐

2013-01-24 23:29:42来源:减肥ing

 

  营养师家的营养早餐

  早餐怎么吃?来看看营养师的营养早餐!

  1st Day

  我前些天买了一个4层的蒸锅,蒸菜营养素保留多,菜少油少盐即可,健康烹饪!

  蒸的米饭、南瓜、莲藕(调料汁调味),还准备了煮鸡蛋、酸奶、葡萄、新鲜的核桃2个、葡萄汁一杯!

  2nd Day

  水煮鸡蛋1个,酸奶1碗外加1根香蕉,有黑白芝麻点缀其间,蒸的盖菜加了碎花生米,鲜红的桃一个,蒸的玉米黄黄灿灿,再来1杯葡萄汁。

  3rd Day

  水煮鸡蛋1个,酸奶1碗,补充优质蛋白的同时还获取到丰富的钙;紫薯大米粥1碗,抗衰老的主食;水煮大白菜加了一点花生碎,香气逼人;橘子和梨各一个。容易消化吸收,能量又不高!

  4th Day

  绿豆大米粥加了几粒黑皮花生,水煮鸡蛋一个,2块梨,醋溜白菜帮。

  5th Day

  粥是传统早餐的主角;全麦面包、馒头为我们提供充足的能量;蔬菜必不可少,提供维生素C,让我们一上午精力旺盛,还富含膳食纤维,有利于胃肠道健康;水果也是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的重要来源,可以作为加餐(零食)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