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6步实用动画瘦腿操(图)

2012-05-25 00:39:42来源:减肥ing

  你想拥有翘翘的臀部吗,你想拥有瘦瘦的大腿吗?那就一起来翘臀瘦腿吧,这套动画图解瘦身操,简单易学,让你享瘦一夏。

  1、大腿前侧

 

下蹲动作

  【动作一】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

 

双手向前水平抬起

  【动作二】请你坐在地板上,两脚靠在一起,膝盖外开。上体保持挺直,双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后臀部向后坐。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双手持一根健身棒置于肩膀上

  【动作三】直立,双腿分开等肩宽。双手持一根健身棒置于肩膀上(如没有,可以双手交叉报于胸前)。然后下蹲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2、大腿后侧(左一)及大腿内侧(中间及右)

 

双腿并拢直立

  【动作一】请你双腿并拢直立。手扶椅背。然后向后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在用力。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背部紧贴地板

  【动作二】请你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紧贴地板。双腿并拢向上举起,与上体成90度角。然后最大限度分开两腿再合拢,重复此动作3组30次。

 

两膝盖中间夹一个球

  【动作三】坐在地板上,双手至于体后,上体微微后仰。双腿弯曲,两膝盖中间夹一个球,用力向内挤压直至力竭,松开。重复此动作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