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我们每天到底要做多少运动?

2012-03-21 22:51:11来源:减肥ing

 

  最健康的人应该每天追求至少30分钟的运动。像快走,一星期5次,每次十到十五分钟的适度的活动,或者是像一星期2到3天的在花园里挖土的高强度运动。足够的锻炼能帮助你降低你的健康风险就像高血压、中风、冠状动脉疾病、第2型糖尿病、结肠癌、骨质疏松症并防止肌肉松弛,减慢新陈代谢让你在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会更老时增加体重。

  如果你想减肥,多做运动是好的。一个小时甚至90分钟的适量运动,或者像慢跑,剧烈的有氧运动,快节奏骑自行车这样的半个小时的激烈运动也是好的。当然,做了总比没做好。一个星期30分钟的适宜运动,甚至是10分钟的剧烈运动,都比每星期一到两次的“周末玩游戏运动”要好的多。

  如果你是那种不喜欢去健身房或使用跑步机的人,选择一个你能坚持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你喜欢的运动能提高你的运动心率。那个运动可以是跳舞,打乒乓球,或者在冬天时劈完所有的柴温暖你的房子,或者在院子里做劳苦的活亦或是家务活,感觉也是一种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