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十分钟,对身心俱佳的有氧运动

2015-05-11 00:18:04来源:减肥ing

  为了健康,比起什么都不做,肯定还是至少做一些的好。但是一天要30分钟的运动话会很懒得做。那么一天只要10分钟的话怎么样?

  努力运动的话,时间短也没关系

  我要健康!只要有这个想法一天10分钟简直是小菜一碟!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慢悠悠地步行一个小时,确实是做了点什么,但是可以说是没有真正的效果的。那样的话还不如用仅仅10分钟的时间一边跑一边上下跳的效果来得快。

  当然10分钟很可惜并不能烧掉肚子周围堆得满满的脂肪。但是只需每天运动10分钟,可以改善心肺持久力,调查结果也明确了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而且,因为每天10分钟的运动对脑会有良好的刺激,据说还可以防止抑郁症和焦虑症等等。

  基于麦克马斯特大学的调查,这个有氧运动的被试做者一周只做3次,一次10分钟,持续6周。调查结果显示,可以将患慢性疾病和死亡的风险降低至15%。

  虽说是举重训练后的训练项目,这个有氧运动相当有效果,所以不断练习会比较好。

  世上无难事!奔跑,轮转,仅此而已

  根据日子不同,今天跑步吧、今天骑动感单车怎么样等等,这些运动可以交替进行。不论跑步还是骑车,都按以下的步骤来运动吧。那么接下来就是期待已久的有氧运动。

  首先,简单的2分钟预热

  然后,只是全力奔跑/骑车20秒直到“已经到极限了!(呼哧呼哧)”的程度

  最后,休息2分钟。到此为止为一组。坚持做3组吧

  如果做完了3组,慢慢跑/骑3分钟作为放松

  不管运动30分钟还是一个小时都好痛苦……但是,只做3次20秒的全力冲刺来预热和放松感觉还是可以做到的吧?

  比起勉强喊着“每天都要坚持!”,灵活的态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像是能做的时候一定要做,昨天没有做到的今天也一起补上,再做10分钟这样的。为了长久的健康,今天,现在就马上开始10分钟的有氧运动怎么样?